今天偶然看了一篇有昭和草的介紹, 昭和草是一種植物相傳在二次大戰期間, 日軍為長期在

臺灣作戰, 特 地以飛機在寶島上空撒播其種子, 時為昭和年間

因以得名。

昭和草繁殖力及適應力驚人,

全省海拔兩千五百公尺以下的山野、田邊、庭園、 荒地乃至海邊

都有其族群存在,全年皆可採集,春至夏季尤佳。

既可炒食、煮食,也可 醃漬

成小菜,滋味足以媲美一般蔬菜!

人生在這世上又何嘗不是像昭和草呢? 我們出生時也是沒有選擇的權利,

職業上可以選擇卻無法選擇收入,

因為種種的因素, 我淪落到酒店謀生,

為何說是"淪落"?

人往高處爬, 誰願淪落社會的底層?

這是普世的價值觀, 在八大行業好像就是社會最底層!!

選擇職業應有選擇權吧?

當然有!!

如果你問堂堂一個國立二專畢業生為何要做酒店? 而且一做就是十來年?

一開始是為了償債, 再來當然是財富的累積,

從償債到置產也有十來年了, 在我手中成長的昭和草沒有一千也有七八百人了,

有人遇上貴人飛上枝頭, 也有人自甘墮落的往更底層鑽動!

有人說酒店業賺的是黑心錢! 如果你真的了解這行業,

你就會對這行業的女人有一定程度的敬佩,

這些昭和草自食其力, 她們如不在八大行業將產生多大的社會問題?

會有更多學生繳不起營養午餐,

會有更多的社會問題,

百貨公司頂級的精品那來的消費者?

你以為勞力士香奈爾的最大消費層是誰?

在不景氣的同時也是造就了一定程度的刺激消費!

我不是為拜金主義在歌功頌德!

而是酒店這種服務業對社會一樣是有正面的貢獻!!

當你在路上看到花枝招展的酒店小姐, 請你請你別看不起她們,

如果可以, 誰願意?

也祝你一輩子事業順利, 別讓你的妻小也有淪落酒店的一天!

今天我的小姐受了一些委曲, 只是有感而發的發了一篇騷文!

 

官網留言免登錄

連絡電話 0917 829 279  馬修

MSN :   bigthomsan@hotmail.com

即時通 :  lulala8882002

如果不好意思打電話給我, 可加我MSN或即時通^^

酒店經紀,酒店小姐,酒店公關,酒店打工,酒店上班,禮服店,便服店,假日打工,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酒店經紀爆米花,酒店打工爆米花,酒店兼差爆米花,酒店兼職爆米花,酒店上班爆米花,酒店工作爆米花,酒店小姐爆米花,禮服店爆米花,假日打工爆米花,酒店經紀找馬修,酒店上班找馬修,酒店兼差找馬修,酒店工作找馬修,酒店打工找馬修,兼差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kl338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